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Mini公寓挑高空间 公寓里的别墅享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18:10

 1


原本超大的客厅被分出一些空间给阳光书吧,这样客厅虽然割舍了一些面积,但整个空间却得到更大的舒适。

1


简欧线脚的饰面墙不但丰富了空间的质感,而且和后期家具配饰相呼应。

1


特别订制的餐厅背景墙,形式简约,气质厚重,为餐厅营造着低调奢华的气氛。

1


女主人喜欢下厨,开放式厨房细腻的功能布局是根据主人特别的下厨习惯而设计的。

宽敞且收纳强大的明亮三居室

茶室是家里的空间枢纽,只有黑与白两种色调,却集中了设计师和主人最钟爱的细节。

宽敞且收纳强大的明亮三居室

主人收藏的画和烛台都有故事,放在卧室一角可以天天看到,回忆那段美好的时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