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80后萝莉装清新简约家 8万搞定三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11:59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85MM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30平三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青杉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我家建筑面积130平,出去公摊以后也就剩下110平左右,当时原建筑平面图上标的一些尺寸与老公现场实际量的尺寸有所出入,老公就一个数据一个数据都改过来了,真是辛苦他了。

我们的房子是框架结构,除了承重梁与剪力墙,该敲的都敲了。作为130平米的房子,这个户型实在不咋滴,因此老公在设计的时候,光平面就想得头都大了。

在正式装修之前,我和老公定下了所有电器,因为只有先选好尺寸,这样才会给装修留有足够的空间,不会导致最后装修完毕,喜欢的电器放不下这种郁闷局面。一些龙头、马桶等需要预埋的,也提前订好了,在做水电的时候,这些预埋件就得埋进墙里。

再说一下整体风格,我是喜欢清新一点的,不喜欢重色调,什么黑的,灰的我都不喜欢,最喜欢的是清新亮丽型的,这样一进家门就会有种很轻松的感觉。现在终于装修好了,之前忙的,累的也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我家户型图,心想要是没有公摊再多出一个房间那该多好,无奈现在是没有这等好事了。

进门鞋柜,做成了吊柜形式,上面可以放一些过季的鞋品,中间展示层也可放一些小零碎。

通向卧室的过道墙面用了两种颜色,淡黄色和淡粉色,整体给人和温和的感觉,最喜欢这样的氛围。

好了,终于到我们家客厅了,我打算将沙发茶几什么的都白色米色化,无奈老公不同意,说有黑色点缀会有质感的,好吧,无奈接受。

电视背景墙是设计师创意,说波纹状壁纸有种流动的时尚感。

餐厅空间较大,我最满意的是我买的餐桌餐椅,非常舒服柔软的材质。

餐厅我们家定的是暗红色橱柜,1000元一米的价格确实不够便宜,可质量好也挺让人欣慰。

我们的主卧到了。简洁的整体装饰以温馨为主,很满意地板。

我们的主卫纯白色打造,就喜欢这样干净靓丽的空间。

将来孩子的房间,现在可以先做客房。

我们的书房,也是一个小小的休闲室吧,特别喜欢这个淡绿的色彩。

放上榻榻米就可以和朋友一起谈天说地,拿下来也可做临时休息之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