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9万打造都市夏日凉风 130平简约温馨三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1:10:57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仲夏夜之梦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装修户型】:130平三居室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乾龙装饰

【业主自述】:和很多城市里的三口之家一样,为了改善生活条件,为了给孩子更好的生活环境,打拼了很多年,换了一套大房子。买房是一件大事,装修也是一家大事,所以我和老公非常重视装修,也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找合适的装修公司,探讨我们家的装修风格并确定最终的设计方案,合理的计划我们的装修费用,最后终于有了我们温馨的小窝。

家里的客厅想呈现一种沉稳大气,所以温暖的米色的墙壁搭配了深色的沙发。当时工作也很忙,装修的事情也多,所以沙发就买了最基本的款式。

只有一个大沙发放在客厅略显单调,所以准备再去买个单人沙发,所以选了这款黑色皮质单人沙发。

和很多家庭装修一样,本来也想在沙发后面挂一幅背景画,后来设计师突发奇想,买了一幅竖的画斜靠在墙后面,就出来这种随意的效果,是一个很不错的小细节。

沙发旁边的台灯买的有点大,但是和我们家整体的风格很搭,给原本的深色颜色搭配添了一丝明亮。

老公很喜欢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将电视和背景墙融为一体。为了这个设计,我们还没开始装修,就去选定了电视型号来搭配背景墙的设计,最后出来的效果非常另我们满意,朋友们来参观也觉得这个装修效果很炫。

我们家玄关的地方空间比较大,所以和设计师商量做一些柜子可以收纳一些杂物。下面的柜子用来放鞋,上面的柜子放一些不常用的物品,让一些闲置的空间合理的利用起来,家里也能井井有条。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女儿的钢琴,以前家里小,放着钢琴就更挤了,现在放在客厅,她练琴的时候,我和老公就坐在沙发那边陪着她练琴。

餐厅的背景墙是我们家最有设计感的地方,也是我们家唯一叫设计师做效果图的地方,最后出来的结果和效果图几乎没有太大出入。

虽然一直觉得白色大的家具不耐脏,但是配合整体的装修效果,我们还是选了白色的餐桌。当时选择这餐桌的标准就是简单,不需要太花哨,冬天的时候放上坐垫也很有设计感又保暖。

主卧的设计现代而温馨,为了搭配背景墙选了黑色的大床,窗台也没有做飘窗设计,就简简单单的让房间更显明亮。

订做的衣橱是移门的,可以节约空间。床头柜不是和床配套买的,如果都是黑色,就觉得屋子有点沉闷,所以还是选择简单的白色床头柜。

我们在卧室装了电视,这样晚上睡觉前还可以躺在床上看一会儿电视。旁边弄了简易的梳妆台,没有在墙上装大镜子,感觉不是很合适,就弄了个小镜子,不用的时候都放在抽屉里,桌子上就能干净整洁点。

小孩的房间就用了明亮的颜色,女儿非常想要一张上下铺的床,这次装修就给她换了这一套,她一开始还很新奇的爬上爬下,不过我还是让她睡在下铺。

很喜欢我们家淡紫色的墙纸,不是通常的花纹还是印字的,很洋气的感觉。一些旮旯角落设计师还帮我们设计了收纳的橱柜,物尽其用。

虽然我们家大多数都是白色调的,但是用在厨房容易有油腻,所以还是用了棕色调的,厨房整体就干净整洁多了。最细节的地方是讲洗菜的地方和烧菜的地方隔开来,没有放在一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