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绿色背景墙 5万精心打造田园风爱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17:55

1

餐厅-餐厅背景墙不但满足了实用需求,采用艺术玻璃做为墙面装饰既美观又实用。

1

客厅-客厅白色的天花板让空间有一种上升的感觉,为了不让空间给人过于轻飘的印象,设计师用了几件深色家具来增强这里的内蕴,来麻材质的沙发丰富了空间的质感。

1

门厅-通过吊顶给整个空间做个区域的功能划分。

1

全景-绿色总是代表着生命和活力,阳光中的绿色更是鲜活无比。

田园混搭 80后小夫妻爱家

儿卧-儿童房的墙面,选择了有着童趣的壁纸,家具选择环保性高的松木家具,色彩以及款式都很适合孩子的需求。从活力的色彩中,绽放出一份惬意,那曾是最甜美最单纯的自我表达。

田园混搭 80后小夫妻爱家

主卧-主卧室紫色的墙面是大胆的手法,能与它相配的颜色不是很多,银灰色和同色系的深紫色物品极好地烘托出温婉迷人的气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