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30平LOFT小公寓 大气之风彰显无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1:15

因为是复式的结构,房屋的挑高较高,让人一进门在视觉上感到十分宽敞。华丽的水晶吊灯通过光源的变化,丰富了单调的天花板。

将进门处的区域设计为餐厅,扁长型的桌子能很好地节省空间。桌角采用了镜面的材质,形成了视觉上的通透感。Z型的椅子搭配这个餐桌,十分具有设计感。

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能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白色的整体橱柜,和房间装修风格搭配得相得益彰。在吊橱下方设计了挂钩,可以将餐具简单收纳,用起来也很方便。

白色墙面搭配白色的电视柜,形成了现代简约风格的电视背景墙。上方的投射灯,使整个空间显得有格调。而冰箱放在墙边,既方便拿取,又避免了厨房油烟。

利用转角区域定做了置顶鞋柜,展现了强大的收纳功能,能把大量的鞋子都摆放其中。

白色的布艺沙发松软厚实,让人倍感舒适。黑色的地毯的地毯和白色的沙发相搭配,提升了房间的品味。最特别的是沙发背景墙设计,将一面面镜子组成,在视觉上扩大了空间的宽敞感。

在客厅的一侧的空间里,放上一把小桌子,形成了一个悠闲的角落。在温馨的午后,泡上一杯香醇的咖啡,静静地读一本好书,惬意非凡。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这个收纳柜占据了两层,展现了强大的收纳功能,多个隔层设计,能让物品都分门别类的摆放。一旁的扶梯,能方便拿取上层的物品。

虽然只有30平的空间,在下层划出空间作为客卫。蓝色的墙面,给人以清爽的感觉。整个墙面的镜子处理,增加了视觉上的宽敞感。在水池一旁嵌进洗衣进,合理地利用了空间。

螺旋式的楼梯,能最大限度地节省空间。墙面采用银灰色的墙纸,能提升了空间的品质感。在墙面上挂上两张装饰照片,丰富了墙面。

楼上的主卧呈现出雍容大气之风。大大的白色圆床垫,使这个卧室具有现代奢华感。金色的墙纸和华丽的吊灯设计,使这个卧室的奢华之风更浓郁。

主卫的整体布置,再加上竹子的装饰,使自然清新之感扑面而来。大面积的镜子,在增加了视觉上的宽敞感。在功能上,既具有淋浴,又有能泡澡,最大限度地沐浴享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