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独特中国红 家居配色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4:11:11
  喜庆的中国红往往能装点家居中的独特角落,怎样布置怎么配色会凸显中国红的独特韵味呢?
 
家居配色-中国红
 
  中国红瓷与中国红木特有的醇厚与尊贵,在明快的白色空间中,打造得却如邻家女孩般亲切而平易近人。   家居配色-中国红     红色向来气度不凡,花鸟绘画的红瓷花瓶,置身于绿色调环境中,依旧可以享受那份怡然自得。

家居配色-中国红

  带有暗花的红色实木条案,精致的金色鸟笼,充满遐想的油画都是为了配合红瓷的尊贵。画面多姿多彩的红瓷,成为了空间里最饶有趣味的装点。

家居配色-中国红

  在空间中安置上暗红色的单椅,或是略显陈旧的红木小盒,大朵的玫红玫瑰与之呼应,随性变换的红,总能引爆我们内心中潜藏的热情。

家居配色-中国红

  暗红色沙发与同色调台灯,静静直立在一旁的黑红配搭的漆器,中国红的古典圆凳,在华贵的格调中增加了一份优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