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55:39

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在特色的公主房装修基调上,运用粉色、浅蓝及各种可爱造型的沙发,为房间增加色彩主题和优雅的女性气质。花朵、条纹、圆点,多样的图案组合丰富了视觉效果。

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可爱的造型,尽显公主房的特色。沙发靠背处的公主花冠及通体的绒毛设计,都是可爱的代名词。另外,这款小沙发,还可以当做装饰品来收藏。

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蓝色象征自由,而淡蓝色又渗入不少的浪漫元素,蓝色的色调融入圆点和花边的设计风格中,成就了公主房的淡雅气质。沙发的设计思路简单,仅包括超细纤维坐垫和超细纤维靠枕两个组件。

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一款粉色的软式沙发摆在公主房里,坐上去,就会被饱满的粒子热情拥抱,这是一种感觉,完全放松的,带着些温软、简单和自由的呼吸,此刻,你可以翻开手边一本书,攥住窗边一缕阳光,解读一下自己的心事,或者纯粹就是发一阵呆……

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采用超柔短毛绒面料,内填100%高级PP棉,属于纯绿色产品。独特的香蕉造型从视觉和触觉上让我们达到双重的满足。这款沙发还可以可以当靠垫、坐垫或摆设的抱枕。告别单调乏味 6款造型独特沙发秀

可爱逼真的花园宝宝形象,带我们走进另一个童话的幻境,绚丽的色彩,毛绒的材质,用童趣的魅力装饰了整个空间。公主房的一角,卡通沙发也可以亮上一小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