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轻松几步 让小空间华丽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2:04

  交换空间 简洁却不失优雅的时尚  

改造前的餐厅气氛宁静,风格折中。象牙色、灰褐色、灰色为墙面、地板和家具打好了底色。要想让它变得明亮起来,最简单的方法是用中性色调加上一款色彩。此时深浅绿色条纹交叉的地毯彻底改变了餐厅的基调。

 交换空间 简洁却不失优雅的时尚  

当你将一种点缀色的不同强度把握得淋漓尽致,单色调就不会变得乏味。为了呼应深浅两色的绿地毯,我们添加了纯度很高的青柠色花纹窗帘和靠包,窗帘和靠包上图案大小的不同丰富了装饰细节,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交换空间 简洁却不失优雅的时尚  

材质选用金属反光亮面、皮草、皮革、缎面, 种风格将更好地迎合现代人的需要,或清新摩登,或沉稳朴实。

  阳光房 打造完美韩式公主家居  

透明的玻璃花器里摆 盛开的白百合、单色骨瓷的餐具,还有用麻绳装饰的桌灯、色彩鲜艳丰富的许愿烛杯……人与自然的和谐,让你的家有青草和阳光的味道。 

 阳光房 打造完美韩式公主家居  

简洁的落地台灯、花哨的沙发布、老式电话机……仔细分析丹迪风客厅,以现代风格的家具为主,突出乡村风格的单品,配以古典风格的摆设作点缀,营造出了“混”然天成的绮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