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粉红系小空间 小户型颜色搭配典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9:38

1

 一个很粉色的空间,挺漂亮的空间,只是左八是个男生,如此暧昧的房间肯定受不了,不过女生嘛,就另当别论了。不过女孩子一定会喜欢这种样式的房间,主人说,他家里有一个地方欠妥,房间里没有一张像样的书桌,原因是因为他喜欢躺着看书。确实如此,不过其它地方还是相当的不错。特别是收纳这块,井井有条。整个空间是粉色的,粉色的墙纸,深红的实木地板,最后衬出纯白的家具也是粉色的,颜色真暧昧,嘿嘿。房间的一角,衣柜,收纳柜,公主床,床头柜。

1

床再过去是窗台,窗台放着毛毯,可以在那休息与看书。

1

白色的床,显得特别清爽,横杆坚杆,白色,却显气质。

1

床头柜,上面放着台灯,书桌,及一些生活用品。

1

衣柜边的收纳,格子多,方便收纳,边部有维拉窗帘,也是粉色的。

1

可以在中间收住,带个爱心桃。

1

下面可以看到帘子的图案及桃形。

1


 1

衣柜的收纳很不错,五层,最上层,挂衣服,中间的格子收纳真的不错,下面可以挂裤子,T恤等小件,再下面堆些杂物,最下面塞鞋子啊什么的。门上面有两个镜子,在柜子边上,完全能完成,化妆试衣等女孩子必须的步骤。女孩子的房间,收纳是个大问题,这个房间处理得很好。

色彩缤纷 专为小户型量身定做的色彩设计  

格子收纳盒。

色彩缤纷 专为小户型量身定做的色彩设计  

窗台,休息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