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时尚简约 6万1打造145平三居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2:57

 11

客厅,整个家居主要走简约路线,客厅设计也没有太多的累赘,只购选了必备的一些主要家具。

以白色的为主要色调,整个家居在日光灯的照射下,显得更加的明亮宽敞。

1

从客厅的不同角度,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客厅是比较有立体感的,比较宽的背景电视、长型电视收纳柜、透明玻璃茶几,一切都以从简为主。

9

从客厅,拐到另外一边看,廊道比较宽阔,左边是设计了一个隔板,摆放了一些花瓶和植物,再看,连廊的尽头,是一面充满创意的立体墙,凹凸不均的墙面,营造出了其独有的墙面设计。

8

再看看,居家的其他小细节,看到这一空间,是否有点置身于浪漫的小餐厅里的感觉呢?

但是,却不是哦,在居家里也能营造出浪漫小餐的感觉哦,特意在客厅转角处,设计了这样一个小餐厅,精致的小餐桌,竹编的椅子,暖和的射灯,是不是很增进食欲呢?

7

不同的角度把居家布局更大程度上呈现出来,刚才的廊道仅以一层薄薄的隔断,把餐厅和廊道空间隔开。

6

卧室空间也显得特别的开阔,没有小户型那样的拥挤和精致,却意外的大气堂皇。米黄色的家居色调,在日光灯的照射下,更加的温馨诱人。条纹有理的木制地板、舒适大方的床品,可以看出主人的高档品味。

5

虽然卧室是主要采用了比较温和的米黄色,而客厅则采用了反光性能比较好的白色的背景色,在白色墙面的反射下,家居会显得更加的明亮透泽,精致小巧的玻璃茶几下垫上一张圆圆的地毯,有了它独有的野性和高贵,白色的沙发显得比较优雅,从不同角度透出来的灯光,可以细细的欣赏一下这时代感超强的现代居室。

4

再来重温一下,卧室的温馨吧。卧室没有像大厅一样的吊天花,只是简简单单的装了几盏小灯,在左上方,却在屋顶上下了点功夫,造了一个圆弧式的屋顶造型,很别出心裁哦。这才能突出那一小小的休闲空间哦!

3

整个居家就145平,一般来说,也算不错了。在装修设计的时候,没有像以前中式装修那样,设计太多的隔墙把空间隔断,只是在比较的关键位上,使用了一些透明素材的隔断,浅浅的把各个功能区域隔开,这样居家空间会显得更加的阔大哦,看,在客厅的另外一边,也是通过利用一些透明素材,断出了一个小小工作区间来,书桌也选用了白色为主要色调。

2

客厅高挂的是一盏方形的水晶吊灯,平时是没怎么开来用的,就主要用来装饰一下,进看,还可以看到,客厅靠墙边,特意摆上了一颗绿植,增点气息。

清雅大方舒适 70平宜家风格的小房型  

所谓,不同角度能看到不同的风景,我这就从客厅沙发往电视背景墙看,是不是很对称了,看来还是有点新中式设计的意味哦,讲求了一个中对称的设计理念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