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85平亮丽海景 清新北欧风铸造写意之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3:51:24

太平洋家居网 搭配频道  客厅

中户型海景房 夏日海边度假风  

编辑点评:从窗户望去,货船慢慢行驶,就像放在客厅里面的一个大型玩具。搭配蓝天白云,客厅的装修风格也以蓝色为主。深海一般的深蓝色麻布沙发柔软舒适,搭配天蓝色的沙发布艺,使室内颜色鲜暗平衡、深浅有致。

中户型海景房 夏日海边度假风  

编辑点评:度假风味很足的油画,和沙发出摆上的几个白色或者是淡粉蓝色的抱枕,让室内的蓝色、白色和室外的蓝天白云更和谐地融合在一起。 

 

卧室

中户型海景房 夏日海边度假风  

编辑点评:室内纯白色的天花+墙壁,就像是把白云一直延伸到室内。灰黑色的墙壁是作为明暗平衡的主要元素。值得注意的是,梯子形状的衣帽架,造型感、实用性和随意感十足。

中户型海景房 夏日海边度假风  

编辑点评:睡房的灰黑色就像海底最深处一般,和明亮的白色搭配一起,清爽自然。镜面反射的衣橱让睡房在视觉上更加开阔。在墙上挂上些“海边味”的挂饰,把“海边味”传染到睡房的每个角落。

衣帽间

中户型海景房 夏日海边度假风  

编辑点评:两个房子是相通的,户主把这个房子改建成娱乐室+衣帽间。用一条麻绳把收集回来的明信片展示出来,也是增加度假风的一个小细节。地中海风情浓厚的书桌放在房间,搭配整个房子的装修主题,是另外一个增加度假风的小细节。  

厨房

中户型海景房 夏日海边度假风  

编辑点评:厨房处用咖啡色隔开大量的白色色块,让颜色多了另外一个层次的同时,更加贴近自然。圆形的四人饭桌,就像在当地海边餐厅的装修一样,享受美食的同时,好像还能感受到海风的阵阵来袭。 

 

阳台

大户型设计 98平米奢华装饰  

编辑点评:阳台上的布置是整个家居装修最用心的地方。谁说中户型就不可以有花园呢?这个花园还是个海景花园呢~桃红色的椅子鲜艳中带点妖艳,就像是在沙滩上晒日光浴的美女一样。在花园般的阳台,一边欣赏海景,一边吃着下午茶,怡然自得……  

浴室

大户型设计 98平米奢华装饰  

编辑点评:经典的黑白配厕所。黑色瓷砖的铺设,让白色成为大片黑色色块的分割线,白色融于黑色,黑色交织着白色。厕所的收纳柜实用性要足够,看上去没什么杂物的厕所,其实是有很多小东西都需要放在厕所的,所以在选取厕所收纳柜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实用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