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清新环保小阳台 完美布置乐趣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4:12:02

    阳台是一个即可以采光又可以观景乘凉的好去处,可以放置花花草草的绿色盆景;或者为了节约空间将阳台变成生活区,例如安放洗衣机,晾晒衣服等等。阳台相对于整个空间并不会占很大的面积,想要做到这二点,便需要合理的安排。
  先来说下,如何做到采光的效果:

阳台设计

  客厅与酒台相连,双落地窗口贯穿整个阳台,大大增加采光效果

客厅与酒台相连

  厨房面积不大,但操作台设计为U字型,将可利用的空间最大程度化

空间最大程度化

  固定式的长凳、餐桌和座椅沿餐厅空间边缘排列,与厨房连为一体,厨房采用玻璃门设计,提升采光效果。
  若隐若现的薄纱窗帘,搭配木质卧室家居,营造出唯美浪漫的卧室风情

若隐若现的薄纱窗帘

  样板间次卧装修为儿童房,适合三口之家居住,向外延伸飘窗,给孩子安静舒适的成长空间
  带书桌与小木板床的房间,既是作书房也是作休憩的好地方

休憩的好地方

  其次说下,教你5个布置阳台的方案:
  1.给阳台量身打造一个放置洗衣机的空间,能释放出不少的室内空间,省下不少事。上方的空闲之地放上一个收纳橱柜刚刚好,如果可以设计一个晾衣架也挺不错。反正阳台的阳光正合适。

小阳台作用大

  2.阳台本就是最接近阳光的地方,如果全部用来安置家具就有点浪费了,所以在注重实用的同时不妨放上点点盆栽,让阳台上也多出点绿意。

绿意盎然的小阳台

  3.极小的空间若是规划得当,则能演绎出令人称赞的精致。错落的设计,让小空间美观而不显拥挤,配色上选择红与白,热烈又干净,窗台增设绿色盆栽,起到画龙点睛之效。
  4.阳台除了放置洗衣机外,其收纳作用也不可忽视。无论是上图一样的柜子还是简单的搁架都能放上不少的物品,如果嫌弃东西杂乱不妨加上个帘子之类的来遮挡遮挡。
  5.阳台上的绿色是整个空间的亮点,在设计洗衣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起后续事项。下水处理起来比较麻烦,若楼层不高的话,可以在阳台外按一根pvc管直通地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