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上海乡村田园家 台湾女主播设计理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41:22

女主人叫Evonne,是摩羯座的女子,所以她对完美的追求近乎“疯狂”,曾经在台湾TVBS-N担任了3年新闻女主播的她,对于穿衣之道和装点居室都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她不仅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也要让家给自己带来十足的成就感。

客厅的布置简洁明快,白色的基调搭配灰褐色系的沙发。玻璃、大理石和不锈钢材料的线条干练,但是又因为色彩斑斓的旅行纪念品而让居室有声有色。从阳台蔓进屋子里的阳光也让家中一年四季都暖意融融。

厨房常常让人联想起油烟和琐碎,而Evonne则叫柴米油盐也升华出瑰丽的气质,所用的魔法道具不过是一盏流光溢彩的吊灯。

不同文化的糅杂也有些像Evonne身上的不同性格,职业化的律师和新闻主播工作是她勤奋严谨的一面,而精明能干的女主人让她展现出她女人味十足和创意迭出的一面。她是一个喜欢创意生活的人,不仅为自己的婚礼设计了婚纱,为伴娘们设计礼服,家中的不少家具也同样出自她的手笔。

卧室里的乡村风格家具就是一例,不论主卧或者客卧,都是经过Evonne改良的乡村风情,不同之处是Evonne简化了原先繁复的花纹墙纸,而用花卉图案的装饰画代替点缀一二。同时她用直线条的布艺搭配其他花朵纹样的软装用品,也是化繁为简的一记妙招。

Evonne说中西文化的差异表现在家居布置里有两个最大的不同,一处是客厅,另一处则是厨房的布局。在美国家庭里,客厅里并不放电视,只用来和朋友聊天,而另一个家庭室供家人看电视活动;同样的西方的厨房常常采用开放设计,与餐厅相连,而国内则多封闭起来。

各地不同的生活习惯造就了不同的布置方式,浸淫着两种文化的Evonne则怀着乐观和开放的心态吸收两种文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