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美式乡村风格家装 美式乡村风格图片欣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3:06

将美式风格中加入自然元素,整体看起来既有美式风格的自由与稳重又有乡村风格的自然气息,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式乡村风格图片吧,也许有你喜欢的那一种。

美式乡村风格的装修越来越来受到现在的人们所追捧。那种自然、舒适、悠闲的生活情趣,让现代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有了一点安慰的感觉。

什么是美式乡村风格:

美式乡村风格摒弃了繁琐和奢华,并将不同风格中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强调“回归自然”,使这种风格变得更加轻松、舒适。美式乡村风格突出了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择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最为常见;壁纸多为纯纸浆质地;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

布艺是乡村风格中非常重要的运用元素,本色的棉麻是主流,布艺的天然感与乡村风格能很好地协调;各种繁复的花卉植物、靓丽的异域风情和鲜活的鸟虫鱼图案很受欢迎,舒适和随意。

美式乡村风格图片欣赏:

总结:美式乡村风格装修整体效果还是非常温馨的,将自然元素加入到家居生活中去也会让人感受到舒适和惬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