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精致韵味暗香扑鼻 140平匠心独运中国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06:48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面积】:140平

【装修预算】:半包12万

【装修风格】:中式

【擅长此风格的装修公司】:晶杰装饰

【业主自述】:拿到房子的那一刻,看到冷冷的房子,对于我们完全没有装修经验的人来讲,真的是无法想象未来的家,于是乎就跟同事商量着找设计,虽然咱是一次装修,但是还是对设计有点要求的,怎么也要把它设计好看点,满腔热血的四处奔波的找设计,骨子里还是比较喜欢咱传统的风格,难得全家人的意见一致,咱爸妈就是完全的中式迷,就像小姑娘追捧穿越剧,中式给我的感觉就是神秘,有故事,定好设计风格,接下来就是找设计公司了。

一切都准备好了,老爸老妈黄历上翻找了个好日子,开工了,喜气洋洋的放了串鞭炮,希望日子越来越红火,我感觉再写下去就要写成装修日记了,呵呵。施工的过程其实也还好,因为家里老人不放心,所以也都是他们在管,就是找软配的时候辛苦了点,因为我经常出差,文字好像写的太多了点,哈哈,不要介意。

现在的照片是我们住了半年的照片,有点乱,不过效果还是满意的,老规矩,先上平面再照片。

沙发后面可以展示一些家里收藏的物件。

过道上的柜门非常的精致,也是我的最爱。

镜面移门,可以扩大餐厅的空间,打开来就是书房了。

来个特写,古色古香,好像穿越了。

我家书比较多,全家人都比较爱看书,书也像我们的收藏品,是我们全家的宝。

非常大的一个整体书柜,全部的都在里面了,我喜欢窝在角落里看书。

不好意思,我的衬衫也被拍进去了,哈哈,乱是乱了点,这才能衬托温馨的感觉。

画都是老爸收藏的,不是什么珍贵的画,但是都很漂亮。

卧室不是特别大,但也是一应俱全。墙上的墙纸是选了很久的,很素雅。

厨房连门都中国风一下。

厨房里面还是很现代化的哈哈,墙上的瓷砖和地板上的是一样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