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红色经典 39平小空间的激情写意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2:44:49

空间布局特色:合理开发空间,突出使用功能  

1.功能与情趣是这个小户型的布置重点。这里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先后布置了会客区,用餐区和厨房操作区域。

2.采用开放式或者客厅,餐厅并用等方法,在不影响使用功能的基础上,利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

3.会客区,用餐区都是人比较多,热闹的活动去,可以布置在同一空间,而睡眠,学习则需要相对安静,可以纳入同一空间。

9

综合区-可随时拓展功能的奇妙空间小巧的房间里,会客及餐饮的地方被综合起来,并做了色彩和材质上的巧妙安排,让小空间在精心策划下长大。开放的各个功能区域相互的色彩十分统一,选用的家具虽然尺寸不打但造型讲究,搭配好看的布艺窗帘、帷幔,贴上红色花纹的壁纸,这个热烈饱满的综合区就呈现在我们面前。

8

饰品搭配:黑色花器、台灯+绿色植物:条桌具有宽大的台面,文具和一些书籍完全可以收纳桌上,同时墙纸上的花朵图案,以及桌上的绿色植物,黑色的花器和台灯有良好的视觉过度作用。阅读书写:长条形桌椅

7

家具挑选:宽大收纳功能的条桌+可隐藏条几:条字形的设计,将桌的台面比较宽大,一些常用书写用品完全可以由条桌收纳起来.

6

家具挑选:宽大收纳功能的条桌+可隐藏条几:条字形的设计,将桌的台面比较宽大,一些常用书写用品完全可以由条桌收纳起来

5

厨房家具挑选:整体橱柜+餐桌:整体橱柜一字形的设计,将洗刷和烹调去紧密相连,最能节省空间。

4

饰品搭配:白色圆形吊顶+白色瓷制餐具:简洁明了,能够营造出轻松明快的就餐氛围。

3

餐厅和厨房一体,餐桌与橱柜呈L形

2

隐私区:开合自由的绝妙区域

300平方色彩炫目 设计师妙手匠心  

色彩搭配:胭脂红色+橘红色:胭脂红色的墙壁、橘红色的床上用品,一个富有激情的卧室设计,白色的壁灯以及装饰画,将卧室色彩节奏舒缓下来,减轻小空间给人造成视觉上的压抑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