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120坪现代风格宅邸 独栋别墅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0:04:54

1

  客厅

  三楼半独栋别墅的高度与空间优势,经由设计师的合宜规划,谱写洁雅俐落、机能优渥的现代风格宅邸。整室风格以简洁俐落为主,墙面以木质贴皮、裱人造皮革铺陈,营造家的温馨感外,在表面加上线条勾勒,便使整体质感富有变化,视野也同时随着线条延伸, 空间感更为开阔。没有过多坠饰,但空间却一点都不单调,秉持着简洁的设计主轴,将巧思发挥在天花灯光上,因场域的不同作天花造型变化与间接光源的烘托,以 不突兀而变化细腻的方式提升整体空间质感。

2

  电视主墙

  电视柜以不落地的架高方式,使柜体看来更为轻盈俐落。板岩与裱白色鳄鱼皮革的主墙,因色彩上的相近而不觉突兀,异材质的搭配加乘表现出材质特点。

3

  主卧房

  卧眠区与书房休闲区以半矮柜的电视柜作区隔,划分空间但又不会造成侷促。为方便屋主使用,中间的电视部份更可180度旋转,在睡床上也可看看电视后就直接休息。

4

  卫浴

  以板岩铺陈卫浴空间,营造放松舒服的沐浴环境,辅以马赛克腰带突显出设计焦点。

简约风格 壁纸还可以这么用

  吊床室

  运用顶楼规划室内的吊床室,一眼望去即是亲手种植的绿叶植栽及无际的好视野,成为屋主日后想放松心情及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