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网友晒现代简约风格DIY 清包小家自成一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58:00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已随风

【装修面积】:80平左右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户型】:两室两厅

【装修关键词】:现代简约风格装修 小户型装修日记 小户型装修 装修diy

业主自述:

装修很累,住新家的感觉很幸福。我家硬装确实很简单,没有多余的吊顶和灯带,没有砸墙没有挖洞。按照KFS给的房子直接刷白墙铺地板,其它全部后期装饰的,很多东西都是在宜家选购的。不管怎么说,住进新房确实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首先自已DIY的灯,跟网友学的。呵呵。我是行动派,没考虑就做了。我买的珠子不是水晶的,是压克力的,所以比较便宜。灯架和珠子一起不到100吧。水晶的珠子要贵一些了。配件灯架是网购的,珠子就在本地城隍庙买的。

自己手绘的电视背景墙

进门看卫生间,风水不好,做了个隐形门,加上自己手绘的向日葵。很多朋友来了找不到卫生间了。开门的样子

补个正面的电视背景手绘,这个比较容易,画了一天(是不是太慢了)。哈哈。没办法6年没拿画笔了。

继续卫生间的门。关着的样子。

整体的效果,进门看到的。

走道太单调,搞了个照片墙。打算以后继续添加照片。

进户门帘子自己买珠子穿的。我家门都白色的,KFS的门颜色这样深配白色门套一定不好看,所以没做门套。

客厅沙发一角,宜家的台灯。

台灯2

宜家的羊皮,左边的抱枕自己一针针缝的,外表还好,内部针眼好大。

客厅。颜色好艳,婚房的原因。

餐厅

餐厅整体

还是餐厅

主卧衣柜,我就是喜欢白色。

床尾墙上的小装饰柜,画给师傅打的。

主卧窗帘,比较田园。窗帘在小区旁边买的。38一米,定高2.8米的。

手绘墙先用铅笔把想要画的图型画好(画的要淡一点,错了用橡皮涂比较容易),然后就是用炳烯颜料填颜色了(颜料调的不要太稀,不然会流下来,也不要太稠,稠就涂不均了)。和小时候画画差不多的。呵呵。先来个手绘的小细节图。

另一只蝴蝶

有同学要看装饰柜子的正面图,继续发。

正面细节

柜子下方留了电视的位置,以后有钱了买个液晶挂上,哈哈。

刚栽的芦荟,快快长大哦。

喜欢这个篮子。

 

厨房的还没发过呢,厨房

宜家的东西很多

书柜没书,不好学。

窗帘如果是单纯的紫色,估计效果会更好的。可是我没找到紫色的窗帘

卧室有点小,只能放下一个床头柜

整体

手绘墙目前的样子

卫生间露个脸

不喜欢玻璃隔断

整体的,从客厅看餐厅和走道。

望上看,灯就挂这位置

我家的大白餐桌。就是喜欢白色。不喜欢玻璃材质的

白色移门,更喜欢对开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