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波西米亚风格居室 别样的浪漫与温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53:47

 

编辑点评:假日里懒洋洋地在这纯白的长毛地毯上或坐或躺,十分惬意。而壁纸、椅子、窗帘上得暗花让人心情轻松,这个温馨的角落,就像波西米亚女郎投射的衣柜温柔慵懒的眼神。

编辑点评:电视的背景墙,茶几和沙发,配上花花草草的植物,整个客厅显得十分的雅致。

 

编辑点评:灯光,家居,布艺等软装才是改变居室气质的魔法师。装修的基调最后确定为波西米亚风格,一套温馨而浪漫的家就打造出来了。

编辑点评:餐厅与客厅置于同一空间,餐厅里设置了主照明,客厅里则采用了较多的点光源,好处是光源不重复,客厅里一束束光线能使空间显得更丰富,拉大了空间的距离感。

 

编辑点评:充满红色气氛的主卧室,让花与影得到更好的体现。

编辑点评:爱情是浪漫的,但过日子却是实实在在的柴米油盐,所以对于女主人来说,厨房的实用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点评:卫浴间用马赛克镶边打造低调的奢华感觉,吊顶采用石膏板和铝扣板结合,让顶部风光更富有层次感。

编辑点评:小户型空间有限,过多的方形家具会显得棱角太多,用可移动休闲椅,既实用又活跃了整个房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