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黑色基调 经典另类家居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01:06:19

黑色往往会然人感觉沉闷与压抑,更何况是大面积的采用。但是当我们巧妙搭配的时候,事情往往会有很大的转折。

客厅中央跳跃着一个粉红的茶几,它立刻成为我们视觉的焦点而且在黑色的环境中格外跳跃。沙发背景墙面是次视觉中心,因为它使用的是纯度稍低的黄色装饰画。

墙上,案几上,壁炉上摆放着各式稀奇古怪的装饰品,它们都是活跃气氛的点睛植物。极富另类个性的色彩,缓解了黑色带给人的严肃气氛。

飘窗上时软软的垫子,即是节约空间又很实用。懒洋洋的午后,坐在这里喝着热腾腾的咖啡,看着书,欣赏窗外的美景,是多么惬意啊!

银色的冰箱与黑色的墙面搭配得恰到好处,墙面上的白色挂钟很有创意,大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制作这种简单的装饰,既另类又美观。

厨房是开放式的,家具融合经典的美式与现代,色彩搭配也很出色。由于生活方式的不同,国内的家居装修很少采用,那就让我们幻想一下吧。

走廊成为从沉闷到到活跃的过度地带,墙上是个性的装饰画与随意的字母组合,每走一步,你都会感觉它的变化。

白色的床,简洁,大气,玫红的亮色,点亮了卧室的墙面,字母文字的壁纸,增添了几分文艺气儿,使得整个卧室不会那么单调乏味,反而透着一股时尚的气息。

很特别的装饰画,复古的欧式花纹台灯与相框,书整齐的摆放在电视架下面,很好的利用了空间,这是一个不错收纳方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