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湖边院落花满地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7:01

客餐厅——扑面而来的温暖质感

客餐厅利用法式风格要素铺满墙壁、地面和家具及软装。条纹墙面与沙发,配合满屋的馥郁碎花,再加上浓厚的原木色地板,让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法国田园里的香气扑面而来。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客厅原本较短,设计后将阳台包进室内,使人进门的第一印象变的明亮而宽敞。节能筒灯点缀在吊顶上,星光熠熠,营造明亮舒适的居室环境,尤其夜晚,更加温馨。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由于房型限制,设计师创造了一个餐厅出来,餐厅区域是过道空间重新规划后布置的,充分利用空间的同时,增加隔断装饰,隔而不断,增加整个居室的通透感。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设计师很善于利用视觉的分隔,从客厅看到餐厅及过道,也在在过道中部增加了端景造型,视觉上将餐厅与过道隔开,但是并不切断空间,也将起居休息空间与公共活动空间有一个区分隔断。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由端景隔断创造出来的餐厅和过道。双层玻璃中空内以黑线帘做隔断,墙面做了造型背景,搭配业主精心挑选的装饰,这也是法式田园气息的一块展示天地,古典的玄关柜非常漂亮。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卧室——花香四溢的轻盈睡房

卧室里考虑还是清新淡雅的色调适宜休息,因此并没有采用客厅里的浓墨重彩,而是有区别的使用了淡雅的碎花墙纸,一进门就会感觉到温馨和自然。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白色的色调选择,也是为了让居于其中的人放松精神,浪漫、轻盈的感觉弥漫整个卧室。

10万装出法式风格浪漫田园

编辑提醒:温馨浪漫的法式风格是都市人难以抵挡的自然呼唤,您还可以继续欣赏以下相关云翼房产网案例——

28万精装婚房 网友晒3室2厅奢华美居

灵魂的港湾 290平写意混搭三房

小家也是幸福的 53平混搭2室1厅惹人爱

陈太的地中海梦 50平旧房转变斑斓一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