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家电 >> 家电厂商 >> 正文

美的冷静星单冷定速1.5匹挂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42:07
产品:美的冷静星单冷定速1.5匹挂机
参考价格:25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美的冷静星GC型系列KF-35GW/Y-GC(E1)是一款1.5匹单冷定速空调,该机制冷量为3570W,制冷功率990W,能效比为3.61,能效等级为1级,适合使用面积16-25平方米。

该机室内机采用月光白色外观,在机身的中部,标有美的银白色的品牌LOGO,右下角则是温控面板和工作指示面板。该机出风口采用的是长条形转页模式,关机后可以自动关闭转页防止灰尘进入。美的冷静星GC型采用四档送风设计,快速凉感功能可以迅速制冷,开机后自动调节到高风档运行,实现室内快速降温。该机拥有长效滤尘网,高效持久过滤空气中的灰尘和有害杂质,确保使用更加健康。此外,美的针对室外机容易生锈的的特点,使用了五重防锈技术,使得机器更加经久耐用。

美的冷静星GC型系列单冷定速1.5匹挂机能效等级为1级,是最节能等级,日常使用可以节省不少电费,该机外观采用月光白,看上去非常高档,功能配备也非常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