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风格 >> 正文

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 大宅里的异域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3:21:50

别墅装修并非只适合贵气的欧式装修,清新浪漫的地中海风格也非常适合别墅装修呢,今天我们就来欣赏一下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也来共同体验一下大宅里的异域风情。

地中海风格别墅设计是今年来较为流行的一种别墅设计风格,地中海风格的流行是因为地中海风格的家具以极具亲和力和田园风格以及柔和的色调。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相关的案例图片吧。

这个地中海风格的别墅客厅看起来有一种海风般的清新气息,蓝白条纹家具视觉冲击力较强,将整个空间衬托的个性十足。

这个典型的地中海风格客厅同样是以蓝白色为主色调,墙面搭配黄色设计,色彩层次较为明显,室内设计元素较为丰富。

褐色和白色充满了整个客厅,层高教高的空间感显得十分开阔,因此在设计上可选用的色调就是深色调了,这样以来并不妨碍整体的地中海整体风格。

总结:这三种地中海风格别墅采用不同的原色设计,加入了不同的创意和设计形式,结果都是一样的出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