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老房也要大革命” 网友晒92平翻新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23:34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橙子

【面积】:92.45平方米

【电器】:7.8万

【硬装、家具】:9万

【共计】:16.8万

说实话,这个家的“改革”过程真的堪比二万五千里长征,从2011年开工装修到2012年,从冬天装到夏天,终于我心中的美屋算是成形了,但遗憾也是非常多的,不过谁说过,装修不就是在遗憾和败笔中过来的吗?

这里是入户处,我们在门边安装了一个嵌入式鞋柜,因为客厅的过道比较狭窄,如果再摆放一个鞋架,会显得比较狭窄。

现代简约风格略带些低调美的客厅,白色布艺沙发搭配斑马纹的落地帘,原本暗沉的客厅经过一番改造,也变得时尚大方了。

餐厅我们选择放在了客厅边,黑白简约的餐桌椅,厨房以推拉门隔开,蕾丝落地帘做装饰,我有时都在怀疑:这是我的家吗?

孔雀羽毛的桌布,淘宝上卖的非常火,物美价廉,还很有艺术气息。

我和老公的卧室,白色简约的卧室背景墙。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床了,沙发材质的床头,睡前看看书已经不会再觉得累了。

在没有“革命”前,这里是一个杂物间。在装修时,我和老公就觉得应该做一个儿童房,毕竟我们结婚五年了,也要打算生一个宝宝了。

儿童房的小帘子拉开以后,你会发现,原来还藏着一个小阳台。因为孩子还没有出世,所以我们只是简单的装修了一下。

因为我喜欢深色系,所以选择了这款咖啡色的实木整体厨房。

以前的这里都被用来放杂货箱那些,改革后的这里变成了洗手的地方。

卫浴间很简单的布置了一下,白色卫浴用品,黑色地砖。

餐厅的旁边,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小书房,也是我工作的小天地。

最有特色的还是这个弧形的阳台,搭了了一个地台以后,摆着一张粉色的小沙发,每当闺蜜来访,这里都是我们谈心的好地方。

自主改造96年老房 打造2室1厅宜家收纳家

痛苦的14小时 老房新装铝扣板吊顶

39平老房改造一新 打造温馨田园风

20年老房变身田园感 10万打造80平收纳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