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简约而不失品质 家居时尚重回低调奢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0:25

流行风格设计 奢华与低调 

 客厅用了咖啡色作为基调,感觉比较深沉,正因为这种深沉让空间渗透着一种低调的感觉。在这里搭配一款羊毛地毯,显得非常典雅。墙面上几幅大的水墨画,不仅是一种装饰,也给空间带来了独特的韵味。

流行风格设计 奢华与低调

  香槟色的餐桌,有着一柔一刚的搭配显得十分和谐,周围几个舒适的扶手椅,简约而又不失大气。如果觉得太沉闷了,不如放一盆美丽的花,给空间增添几分热闹的气氛。   

 

流行风格设计 奢华与低调

  走在楼梯上,近距离看到了客厅上方的枝形吊灯,创意的设计给空间增添了亮点,是不是很漂亮啊?

流行风格设计 奢华与低调

  我们来到二楼的工作室,虽然空间不大,但布置的很有条理。一个“L”形的黑色书桌,可以遮掩一些痕迹,很适合懒人。收纳柜的强大收纳功能,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比较整洁。 

流行风格设计 奢华与低调 

 卧室渗透着一股清新、舒适的气息,因为在这里有了草绿色的加入,绿色的背景墙和绿色的床品,都显得这样自然。一款独特的床头柜,有着精致的做工和自然的元素,是卧室里的一个亮点。米色的毛地毯,也给空间带来了暖暖的感觉。

0

  主卧的卫浴间以黄色为主,柜式的台盆可以隐藏那些不漂亮的下水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