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简约欧式风情家居 温馨甜蜜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0:00:16

简约欧式风格 温馨甜蜜的家

这款质感柔软、舒适的红色沙发,倚靠在靠窗的墙边。上面摆放着两个几何图纹的靠垫,感觉非常的时尚。深棕色的皮质茶几搭配在这里,感觉沉稳又不失现代感。几扇玻璃窗良好的采光效果,让整个客厅显得更为明亮和宽敞。

简约欧式风格 温馨甜蜜的家

在墙角处的小角落,放了个小桌子,上面摆一盏台灯刚刚好,也将空间很好的利用了。窗台上的这几盆绿色盆栽,是Mark爱妻精心呵护的成果,它们不仅有着自然、清新的气息,还能为这个小角落添几分色彩。

简约欧式风格 温馨甜蜜的家 

整个厨房设计的很大气,欧式风格的木色组合橱柜,打造出了一个朴实又有亲和力的厨房圣地。在柔和的灯光下,这里散发着一股浓浓的温情感。

简约欧式风格 温馨甜蜜的家

他们小两口还特地在这边放了2个椅子,晚上坐在这慢慢品上一杯酒,很有情调吧。   

简约欧式风格 温馨甜蜜的家 

门后面的这个隐秘点,设计成一个工作空间,也很不错。创意的隔物架上,琳琅满目的文具用品,成为了亮点。墙面上还可以用一根细绳和几个夹子,挂上几张漂亮的图片或照片作为装饰,让这个小空间变得精彩无限。

0 

浅蓝色的卧室,充满了宁静与舒适。在这里,一张舒适的大床可是减轻疲劳的好选择。Mark的爱妻特意挑选了这款白色大花的床品,它隐约中透着淡雅,感觉如此舒适。橙色的靠枕还有着点缀的效果,而装饰画能给空荡荡的墙面带来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