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现代简约别墅 精彩纵贯全寓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59:17

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

  拥有4米挑高的斜屋顶的开放式起居室,在滑动木门的作用下与各个房间错落呼应,形成富有新意的空间格局。奶油色、棕色、灰色,构成了这个空间的主色,这些色彩中立而为,似乎不带有任何的情绪,无声地传达着各种思想、感情和渴求。

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

  来自日本的空调系统,在美国定制的阳台花园浇灌系统,以及德国进口的家庭自动化系统,这些世界顶级的家庭科技完美的与这座城市的景观风光融为一体,使悠闲的生活更为安心可靠,舒适便捷。   

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

  弧形的落地窗围拢在沙发旁,让人倍感温暖,麋鹿角状的吊灯有些闲居乡间的味道。

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

  砂岩与柚木制成的吧台,低调却富有品质。  

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

  厨房与吧台像两种不同曲风的音乐,一边是酷感十足的金属,一边是温暖四溢的民谣。

故事精彩纵贯全寓所

  用木包裹的卧室,温暖安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