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阳光海风 浪漫西班牙度假别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49:49

 1


  一楼更需要突出的是阳光,窗户的设计是确保能有阳光满屋效果的保证,设计师采取了开放式的设计,一楼空间从进门的门廊到客厅再到餐厅全部是敞开式的,这样确保一楼各个空间的采光效果。进门左边的客厅用了一个中间镂空的拉毛砖的装饰墙做屏风,把门廊的空间和客厅分割开来。一楼的客厅用一个带有磨砂玻璃的古典风格储物柜当作空间的隔断,分为会客区域和休闲区域,这样既有功能分隔的作用,又有储物的功能。

 

2


稳重的陶土色是西班牙风格的标志,挑高的屋顶令空间显得格外宽敞。

3


拱门的设计是地中海风格的符号,不仅仅可以用在室内门的设计中,设计师把它用在厨房橱柜上,给开放式的餐厅带来清新海风。

4


虽然没有清新的海风,用陶盆作花器点缀的小紫花给空间带来泥土的芬芳。

5


女主人很喜欢大卧室,所以就挑选了这间超大的空间做主卧,不仅有超大的露台,这个卧室还有一个衣帽间和一个超大的洗浴空间。比较大的卧室已经显得很空旷了,所以尽量避免再大面积使用条纹图案,即便是地板也不例外,设计师选用了短木拼接的地板。既然是度假,就应该是全身心放松。一个装备齐全的卫浴间很必要。

自由随性 用心打造自己的度假生活

  这个空间的营造最梦幻,设计师把这个大胆的尝试放在了地下室的空间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