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简欧情愫 200平雅致顶楼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29:49

这个200平的大户型空间,将这栋建筑的顶楼全部打通,以营造出一个温馨的居家环境。客厅是整个家的中心,并以此围绕运用简洁、实用而不拖泥带水的装修手法给人最深刻的感受。纯净、鲜明的新派简约风格,让这个价充满个性魅力的同时也更加舒适。

对于风格硬朗的客厅空间,搭配一款有点野性的兽皮地毯,具有非常抢眼的点睛作用。皮沙发、金属配件的搭配,让客厅有种酷酷的味道,配上一款兽皮地毯,更有潮流感,充分显示特立独行的客厅性格。

客厅旁的就餐空间更加重视品质的打造,运用黑白色的经典搭配出时尚界永不过时的风格,两者的简单纯净演绎出经典风范。亮白色的餐桌,黑色点睛的座椅,打造出简约不简单的视觉效果,带给人一种高贵的现代感。

进门处的休憩区非常惹眼,因为它的装修色调柔美,纯白色的休闲沙发让人感受到了柔和,脚下的柔软感源于厚厚的钩针编织地毯,平庸的门廊小空间经过充分利用,装扮成了舒适、受欢迎的休憩区。

厨房的空间不大,且呈不规则形状,相邻的两个功能区之间多出一段矮墙,让厨房和其他空间的连续性和流畅感受到影响。针对这一不利因素,打破常规的设计,将这一段矮墙打造成吧台,使空间得到更合理的利用,没有因不规则空间而降低厨房功能。

厨房选择了银灰色和原木色作为基调,且光线方面进行紧密配合,营造出明亮而少阴影的效果。而家具方面都采用了白色,使小空间看上去非常疏朗从容。厨房空间照明采用分散式方案,不仅使厨房照明更实用,而且与木质厨柜非常和谐。

处于斜角下的卧室空间太小,于是挑选了具有横向发散感的磨砂壁纸,不仅可以拉伸视线,发散性突然能够造成膨胀感,让卧室从视觉上达到扩大的效果,给狭小的卧室最舒展的空间。靠窗放置的书桌,得到最自然的光线,扩展了卧室的SOHO功能。

卧室总体的色彩纯净,装饰却细腻流畅。烟灰色披毯和厚重的羊毛靠包,让卧室暖意十足。运用水粉、淡紫和鹅黄多色条纹碰撞的床品,其跳动的色彩搭配出亦刚亦柔,亦庄亦媚的画面,令卧室充满了魅力。

儿童房中的家具以白色居多,干净的白色家具与房间整体色调相互呼应,也为彩色的配饰起到打底的作用。而家具的款式都是简单实用,不仅让儿童房功能全面,还充分考虑了家具和软装配色的协调美感。彩色玩具是房间的提亮一笔,尽显孩子的欢乐活泼。

深色基调的卫浴间让这个空间显得深沉而极具品质感,搭配上白色的洁具和卫浴家具,则适度提升了空间的亮度,以不至于太多暗沉。处于窗口下的盆浴区有着极好的采光条件,也让沐浴时光充满了情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