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冷调材质光沟设计 黑白空间的多元表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7:13

1

主卧望向更衣室

宽敞的主卧空间,入口旁以玻璃区隔更衣室,内部的收纳功能也兼具光盒的概念呈现,全室透过造型、灯光及细腻的设计,营造出充满时尚的未来感。

1

从书房望向公共空间

为保持空间通透效果,书房部分墙面以玻璃取代,与公共空间形成独立又连续的视觉感,吧台与书房互为风景。

11

主卧更衣室

从更衣室细部设计可感受黑白色调贯穿全室的单一理念及多元表现。

11

电视墙

电视柜墙面与天花板,以黑玻作延伸,创造连续性的视觉美感。电视墙面左右两侧各有深达1米的柱体,设计师以毛丝面不锈钢雷射切割搭配玻璃、灯光,形成装置艺术般的效果,使之合理化的存在。

1

玄关

以玻璃、灯光完美演绎的发光精品柜,制造出光盒意象,作为入门后第一个视觉焦点。黑烤加灰镜以ㄇ字型包覆成时钟墙,入内为半开放式厨房,右侧则为简易用餐吧台区,面对以玻璃围塑的书房,透过材质与色彩搭配,充满现代感。

11

书房兼客房

白净的书房可兼作客房使用,透过镜面、玻璃作几何线条切割的白色墙面,视觉效果引人注目。造型展示以弧线收边与书桌连结端景柜体设计,呼应全室线性的设计语汇。

优雅简约白色空间 清爽中的浓浓暖意

主卧房

主卧房临窗面设计为休闲卧榻区,利用斜切面与阅读区连接,形成整体感,椅子造型亦与之呼应。造型床延续全室风格,连续性的设计手法,不只表现于大体积,床头两侧对称式的小平台,为精巧造型床的浓缩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