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经典红白蓝 缤纷色彩的夏日碰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9:25:41

热情红色  

1

和以往一样,在样板房设计前,设计师要根据客户要求的目标客户定位,为这个样板房设定一个虚拟的主人,而这次设计师想到的是最符合这种意大利时尚与古典结合的气质的人物,那就是卡萨诺瓦。

11

要营造出这样一种生活场景,设计师在全屋的墙面和天花,基本采用了白色为主,少量的白色线条如天花角线、楼梯栏杆、门套线为辅的做法,产生一种适度的古典而纯净之美。在这种较为简洁的硬装修衬托下,这些造型夸张而不失典雅,做工考究的家私、窗帘和陈设品就成了夺目的角色。

3

卡萨诺瓦式的人物,代表了一种率性的生活方式,他们会直率地表露出对精致、丰富的物质生活的热爱。家对他们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居所,也是展现个人魅力、结交生意伙伴的社交舞台。

纯净白色,66平演绎白色简约家居风,80后的单身公寓追求的就是现代风,所以整个房子就以时尚的简约作为主题。

4

为了改善房子的视觉空间,所以设计师采用的没有主灯虽然才三十几平方的客厅,但一整体的吊顶加上一整体的自流平地面甚是让人感受到工装的气派。

5

每一套房子都有它独特的特点。所以在北边墙上没有继续刷乳胶漆。使人一进门就能感受到混油的魅力。同时也是考虑到这面墙靠近厨房和书房才这样做的。

6

正因为干湿分离了,为了进一步的实用性,卫生间从主卧及书房开了两道门。

7

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卫生间吊顶要注意从石膏板、腻子到乳胶漆都得选用防水材料冰爽蓝色  

冰蓝色生活 让家居清凉一夏

蓝色情迷 奢华但不张扬的魅力  

蓝白色印花墙纸、带渐变蓝色条纹的沙发面料,加上沙发上的纯蓝方形靠垫,这三种不同层次的蓝,互相区分却又彼此呼应,而且有条不紊。

蓝色情迷 奢华但不张扬的魅力  

白色的餐桌,恰到好处地稀释了高饱和度暗纹正蓝墙纸带来的压迫感,让整个空间显得疏密相间、错落有致。

蓝色情迷 奢华但不张扬的魅力  

清新动人的半透明海蓝色玻璃餐具,是夏日餐桌不可或缺的主角。不妨用它们来承载关于海洋和阳光的梦想,尽享身在斗室,却犹如海滩漫步的夏日浪漫情怀。

蓝色情迷 奢华但不张扬的魅力  

蓝色碎花图案的床品与床头一侧的古蓝烛台、靠窗的蓝色台灯、置物篮以及粉蓝色墙面一起,烘托出一股悠闲自在的家居氛围,连睡梦都仿佛会沾上海洋气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