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超美田园风 90平打造梦幻仙境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33:33

能在90平方米的空间里制造出四房两厅,因为“抢”了很多空间。

专门设计制作的田园实木茶几、电视柜,实木做的能容纳很多东西。还有这个白色实木音箱架,除拉放音箱,还可以放光碟,工艺品,好多朋友喜欢呢。

进门玄关进门白色百叶窗鞋柜,美观透气。上面的挂衣架,看多实用。旁边是多功能衣柜,放些平时常用的外套拖鞋之类!小帘子一拉,里面再乱啥都看不到!

玫瑰花布艺沙发,价格也适中,可拆洗,布艺也可以随心更换。

厨房没有门厨房:用黄白蓝条格子布做的门帘,与黄色墙面协调,还可以起到遮挡的作用。

掀开帘子,就看到定做的白色橱柜。

家家都有的锅碗瓢盆。

看看里面,嘻嘻洁白的马桶!墙面都是有点仿古的小瓷砖!还是很好打理的!

为什么房子显得那么大的小技巧,把公共空间尽力放大,半开放式起居空间互相渗透,分而不隔。如,推倒原来客厅背后一大半墙体,连续的几个大拱门,豁然开朗。客厅、餐厅、入户花园、鞋帽间浑然一体,没有这扇墙阻隔视线,视觉空间比原来放大了。

多功能房间,里面有衣柜,绿色红色小格子布,暖暖的。彩绘的小柜子,淘来的,很漂亮!

餐厅和客厅只有一个简易吧台相隔,视线更加宽阔,还可以边吃饭边看电视,两不耽误!

看半砖墙上被挖出来洞,放些漂亮的装饰品,展示一下!

餐厅一角的铁艺手绘花架,种上一盆红掌,让白色的纱帘不再单调!

入户花园改造的餐厅,宽敞明亮,定做的田园风格的实木餐桌椅,实用且美观。

侧面看,能看到房间门。

小技巧分享加宽走廊宽度,是放大空间的一种延续手段。把公共卫生间的墙向里推进并进行分区,洗手台独立出来,洗手如厕互不干扰,功能和美观都照顾到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