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100平老房改造 旧屋穿新装尽显现代简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17:31

狭窄的玄关处用落地玻璃镜来拓宽视觉面积,深咖啡色-浅咖啡色-米色的层层颜色变化,为平淡无奇的玄关添加了动态的色彩变化。从玄关开始就选用木作为家居主材料,让整个空间都充满木香。

进入客厅,继续是咖啡色的游戏时间,从浅到深的颜色变化和搭配,让家居装修既简洁又有变化。白天是白色,晚上淡黄色射灯把灯光映衬在雪白的墙壁上,就变成了淡黄色,驼色和深咖啡色的游戏。

用黑色色的人造石做中岛厨柜的台面,为房子外墙增加颜色层次的同时,餐厨以木栅栏作为半阻隔,保持空间开阔,同时增添立体感。

厨房讲求干净整洁,在灯光选择的时候也要注意,用白色的灯就比用淡黄色的灯光来得更加适合。开放式的厨房使厨房和饭厅的空间更加宽敞。

到了充满传统味道的和室,淡绿色的榻榻米和淡黄色的墙壁、原木色的地板和谐结合,淡淡的木香萦绕鼻边,让人心情舒畅。

儿童的房间则充满少女情怀,粉红色和淡粉红色的撞色设计,让房子充满温暖而童真的感觉。床下隐藏着收纳柜,可以收纳儿童服饰,节省空间。

走出来到走廊的位置,把墙壁改造成透明的展示柜,可以摆放自己的烟酒收藏或者相片。将展示柜的背面也打穿用玻璃装饰,增加透视角度的同时,放大视觉空间面积。

卫生间的部分用大面积的镜子来增加视觉空间面积,让原本狭长的卫生间面积视觉上扩大了一倍。同时图中中央部分的收纳柜用透明玻璃作为柜门,也能减少收纳柜在视觉上占据空间的面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