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我的巴黎之梦” 96平浪漫简约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23:28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户主】:小懒&木木

【面积】:96平方米

【电器】:9万

【硬装、家具】:9.4万

【共计】:18.4万

先上一下房型图,在功能齐全的条件下,想尽量把空间尺度感和舒适度做高,但因为原有建筑结构的局限,导致客厅和餐厅错位比较大,所以设计师采用空间借位的方式,把各个功能区划分开。原有房间储物空能不多,次卧室的比例失调,我们做了些调整,使空间利用率更加合理化。

首先来看一下客厅,暖黄的墙色,米白色的布艺沙发,淡咖色的地毯,暖色调的围绕让人心头一阵阵暖流。

换个角度看一下客厅。

深木色的餐桌椅看起来是不是很有情调?

开房式厨房,实木整体橱柜似乎更有贵族的气息。

过道里我们做了一个展示柜,来摆放木木的洋酒。那副埃菲尔铁塔的艺术画,是木木买来送我的礼物,她知道我喜欢法国。

过道的另一头有一个洗手台。

这里就是我们的卧室啦,一样是暖黄色的墙色,很温暖的感觉。

这里是木木的工作桌,木木喜欢简单的环境,所以就一张书桌就好,邻着小飘窗,空气也是非常好的。

高高的实木床,依然是咖色的飘窗,我很感谢木木送给我的这个家,圆了我的巴黎梦。

少女情怀总是春 浪漫明媚18款女孩卧室

18款唯美浪漫窗帘 打造甜美公主屋第一步

蔚蓝色的浪漫情怀 12图地中海风格客厅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