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东京单身品质男秀家 78平公寓高品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8:07:23
户主档案

户主:手越先生

家庭成员:单身

居住面积:78平方米

楼龄:8年

地点:日本 东京

玄关位简洁,一条走廊通往各个区域空间,十分明确流畅。地板采用红木地板,十分高雅。

  

客厅又一张设计独特的沙发椅,有小吧台,墙上有一个小型的放映幕,客厅顿时成了十分有情调的私人放映室,真是很有心思。

  

客厅的另一边是饭厅,原木打造的餐桌餐椅很有格调。墙上挂着装饰挂画,可以看出手越先生是一个很有生活情调的人。

厨房打造成试下流行的半开放式,由于手越先生现在是独居一人,所以厨房的布置也相对简洁。小陈列架上摆放着各种简约的小摆设。

房间的布置也十分简洁,寝室的功能是用于休息,所以尽量布置得平静一点,给人放松愉悦的感觉。

卫生间的设计也很有心思,马桶后方是一个小型洗手槽,水可以循环利用,环保节约,低碳自然。

浴室外的地面铺有赤桃花转,吸水性能良好。浴室统一采用白色作主调,给人洁净清爽的感觉。

浴室内则采用黑白两色调相搭配,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白色的浴缸搭配黑色的墙面,充满时尚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