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小户型装修案例 >> 正文

60平米超纠结户型 完美设计营造抢眼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17:40:12

房屋装修情况: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面积】:60平

【装修户型】:两室一厅

【装修公司】:亦帆装饰设计

【业主自述】:和所有人一样,经历看样板房、买房、收房、设计装修、搬家等过程,心情从看样板房的兴奋-买房后的期待-收房时的激动-收房后的郁闷-设计装修的期待-搬家的喜悦!

当初看样板房的时候感觉户型还可以,收房的时候傻眼了:这个户型就像一把手枪,餐厅和客厅位置很纠结;自己也没有好的想法,于是就确定请设计公司来设计;看到他们的作品挺符合我们的要求,通过与设计师的交流,觉得设计师挺有想法的,解决原有户型上的不足,就下单了。

户型图。

小小的客厅,电视凹在里面的,上面做了柜子,储存量瞬间变大。

沙发也没买,直接定做了卡座,方便又省钱。

卡座旁边的小小展示柜。

客厅旁边的小餐厅,我家用的很多镜面的装饰,既现代又可以增加空间感。

餐厅全景,其实就是走廊空出来的餐厅,房子小,只能多利用。

其实餐厅前面的门就是入口的门,玄关也省了。

从餐厅看客厅,空间很小,但是很整洁,因为装的时候充分考虑了收纳的问题,看来绝对没有想错。

卫生间的干区,满眼的马赛克,非常的好看,湿区是用磨砂的门隔开的。

我们的主卧,简约为主,小小的桌子是电脑桌,也是梳妆桌。

主卧室的移门衣柜,移门的颜色和墙纸是一样的,比较搭配。

这是次卧,也是以收纳为主,和整体风格一样,少了些可爱的元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