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从客厅变出一块温馨小餐室 屏风是其中法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5:42
  说是扇子般的屏风可不是指屏风“长”得像扇子,而是它可以像扇子一样开合。它是由一种柔软打褶的无纺布材料制成的,除了可以制造出私密的角落效果外,其气泡结构还可以吸收室内噪音。如果买不到一模一样的成品,我们有很多方法可以替代它:在相对的两面墙上打孔,中间拉上绳子并在上面挂上帘子,帘子的图案颜色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或者使用一个可收缩的木制长棍,上面装饰照片或画片,也别有新意。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客厅与餐厅中间半开启的屏风,功能多样。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完全将空间一分为二的漂亮屏风也不失为一道风景线。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隔断的另一面是整洁明亮的客厅。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把褶皱屏风收起来,就是一个整体性很强的统一空间,适合人多的聚会场合。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