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春天装修防火防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4:59
  问:河西区的刘女士来信说,我马上就要装修了,可是听同事说春天装修不安全。因为我对装修不是很了解,心中又有些疑惑,想问问你们春天装修真的不安全吗?

  答:根据刘女士的来信,记者采访了家装业内人士。据介绍,就季节上讲,四季装修各有优缺点,很难讲某个季节特别好。但是就春季来说,优点是气候宜人,风大易通风,但缺点也有不少。春季装修一般要注意防火、防毒、防水等等。

  室内装修时,首先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要吸烟,油漆、稀释剂等易燃品应存放在远离火源、阴凉、通风、安全的地方。木屑、漆垢、残渣等可燃物品都要清理干净。

  而油漆、香蕉水、涂料及稀释剂等易于挥发。挥发的气体与空气混合形成易爆的混合气体,遇到明火极易爆炸。所以施工不要有明火,要开窗,保持通风良好。

  另外,春天细菌易滋生,感冒比较多,如果装修时房子里住人,更要注意室内卫生。(王丽霞)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