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家居空间的DIY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48
  我用自己设计的进行自我拯救。

  所以,我要一张可以变化的床,我要一个可以自由滑行的桌子,我也要一架美丽而简洁的屏风。我需要它们来延伸我自己的触角,或者说,让它们参与我设计家的过程,和我共同享受呼吸生活的过程。

  One Room Living,这就是说同一个房间内,可以完成餐厅、卧室、书房和客厅的一切生活。或者说是一个空间、一个地方、一个可以让自己自由呼吸的地方。

  白天,我努力工作,我的床就变化为我的会客的沙发和交谈的好地方。推开放电视的靠背,我就可以到达自己设计的睡眠。

  这样过了一个月,朝九晚五的工作。我突然想在白天枕着阳光睡觉。

  于是我把自己的家具更换了一个面孔,改变了一个方向,变化了一个颜色。

  我开始了阳光下睡觉的一个早晨。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