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小窍门让婴儿房大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38:31

软装布置-婴儿房

BEFORE

软装布置-婴儿房

AFTER

  空间色彩的搭配应以轻快、愉悦及柔和为基调,令宝宝感觉安心、舒适。清新的蓝灰色墙壁,为新生宝宝打造完美的中性色调空间,明快的灰绿、粉红与蓝色出现在条纹和方格图案的织物上,为空间增添了更多暖意和生气。灰白色的家具穿插其间,让房间显得静谧而舒适,又丝毫不凌乱。

  小窍门

  在房间中央留出空地,供婴儿爬行或初学走路的宝宝安全玩耍。可以随时移动的沙发脚凳也是必不可少的,方便爸爸妈妈陪伴宝宝。沙发凳的布料一定要柔软且环保。

  选择一款容易打理并且脚感柔软的地面材料,推荐使用满铺的天然材质地毯。奶白色的地毯,男女宝宝的房间都适合使用,再搭配色彩明快的格子图案块毯,可随时清洗更换。

  新生宝宝的日常用品非常多,尽量在房间内留出足够多的储物空间。各种物品要仔细分类,既能保持卫生,还可避免在照顾宝宝的时候手忙脚乱。

  一把舒适的椅子是为辛勤的爸爸妈妈准备的,哄宝宝睡觉,或坐在上面看他们熟睡的样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