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居配饰 >> 正文

好设计抵得上咖啡一半的香味(图文)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15:43:41
  任何一个细节都精心构思

在BonAmi一楼的咖啡馆里坐着,会忘了自己是在上海。因为这里的一切都让你产生一种置身于东南亚某个海滩度假屋的空间错觉。

推开BonAmi的大木门,迎接你的首先是侍应生的微笑,一个穿蓝衬衫围黑围裙的年轻人穿过几把上了所纪的木质桌椅向你走来,而此刻,你却无暇顾及他的殷勤,因为眼睛已经完全被这里的木质家具所虏获。临街的一边厢是小圆桌加两把靠背椅,这个位置可以两人倾谈,也可以一人欣赏窗外街景。往里是吃西餐的长桌,摆上白色餐巾和银光闪闪的刀叉,颇有殖民地的遗风。另一边厢也是落地长窗,但看出去是咖啡馆的露天茶座,仿佛私家别苑的后花园,清雅幽深,所以相称地放了几张泰国的木塌,加上柔软的靠垫,正适合把整个身体窝在里面看园子里的风起雨落。

BonAmi的老板吕先生介绍说,为了创造纯正的东南亚情调,设计师从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等地搬来了所有陈设品,包括木质桌椅,露天花园的石窗格,雨蓬,台灯,吊灯,挂毯和干花等,任何一个细节都精心构思。

光线塑造的空间

看过一楼的咖啡馆,不要以为BonAmi这样一览无余了。设计者还留下了一个悬念等你去发现。

如果你是晚上来这里用正餐,餐后拾阶而上,去二楼的酒吧坐坐,新的时空错位感又出现了,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是从一段楼梯走上来的。走进这间酒吧就像走进了一部黑白电影,黑色茶几与白色美式沙发,靠垫,和式色隔栏与白色灯罩,裸露着各种管道的黑色屋顶和白色墙面,只有茶几上白色花瓶里的玫瑰花束是房间里唯一的一点红。这里的东西几乎全剖直线造型,没有一楼那种复杂的雕花细部,简洁到无法再作一点减法的余地。

甜点与欧式美食

BonAmi供应的咖啡基本上是意大利式的,西餐和甜点则属于广泛的欧陆风味,经过东南亚师傅的改良,多了一份亚洲人喜爱的清爽,却也不失西式餐点的原味,所以不管是真正的欧洲客人还是本地的美食家都乐于品尝。

  


SOURCE(情報自): 轉載資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