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善于发现装修队 少花钱多办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15:15

  轻装修、重装饰、少花钱多办事,是工薪族的装修经——


 
  小则三四十万,多则八九十万,工薪阶层能够承担的购房费用也就在这个范围之内了。兜里没这么多钱,却要提前几十年消费,如何打扮这样一套“昂贵”房子的确让人费劲思量。

 

  “轻装修、重装饰”,这是装修过的人们嘴里常常说的一句装修经。自己可能相中一些名牌家具,它们的价值往往高于装修价值的几倍。如此一来装修经的好处一览无余:装修旧了、坏了还可以再改,尤其是搬家时,装修是搬不走的;而家具、饰品就可以无限期地随着主人游荡上个把年头。

 

  虽然称之为“轻装修”,但谁也不肯就提个箱子住进毛坯房里。找个装修队或者公司拾掇、拾掇,最好少花钱多办事,这恐怕是工薪族的普遍想法。那找装修队呢,还是装修公司便成了主要困惑。装修队吧,怕活儿糙;请装修公司吧,又嫌人家“扒皮”不划算,骑虎难下。转悠了一圈家装市场,发现眼下的装修队和装修公司都衍化出自己的“新生态”,这对消费者来说可是绝对利好,选择的余地更宽泛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