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巧妙处方“问题”居室 让客厅更有层次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8:32

出诊时间:6月11日出诊

设计师:东易日盛设计师王殿非元洲装饰设计师王毅

出诊地点:西安市桃园南路

问题居室

设计得当的客厅,令人眼前一亮。而“问题”客厅则是人人头疼。

查看更多客厅图片>>>

居室主人:庄女士

居室面积:98平方米

户型:两室一厅一厨一卫

装修状态:基本完成装修

户型特点:户型较方正,卧室门和大门斜对,卫生间门、厨房门、儿童房门对着客厅。

问题描述:庄女士开始装修时想树立简约、时尚的风格,客厅便没有设计玄关。装修完却发现一进门直接可以看见卧室床头,这让庄女士感到很不自在。

诊疗处方

■进门摆放一隔架

庄女士在客厅中央放了一个紫色转角沙发,沙发背面对着门,看起来既不美观也没有起到丰富空间的作用。

设计师建议,应当购买一个不要高过沙发的隔架放在紧靠沙发背的位置,在隔架上再摆放些装饰品,这样既能遮住沙发的背面,又能吸引客人的目光,增加房间层次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