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扫除装修误区 瓷砖选购铺贴终极攻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2:47

  随着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的到来,家装工程质量问题已经成为读者关注的焦点。很多消费者反映,铺贴瓷砖后总是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会出现脱落、开裂等各种现象,给平时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瓷砖价格

  【误区篇】
  一、价格篇:产品价格和质量划等号
  消费者:我买的砖是多少钱的,质量怎么样呀,或者什么牌子的性价比高呀?经常就认为产品的质量和价格之间是等号,这是瓷砖消费的一个误区。主要表现在以下的两个方面:
  1:追求便宜,忽视产品的质量和服务
  大家往往会关注自己产品的价格,或者别人购买的价格,只是在这个价格上面去考虑,去挑选和比较,而忽视了对产品质量的检验和考察,或者是先考察的一些产品是质量,有可能是比较好的产品,但价格有些高,于是就挑那些低价格的产品。
  产品的质量和价格有很大的关系,对于正常销售的一些品牌,特别是一些不知名的品牌、销售场地小、商家实力小的情况,对于特低的价格就要非常小心一些,产品的价格在一定程度上能反应瓷砖的质量的差别!
  编辑提醒:“牢记买的没有卖的精”、“没有人会做亏本的买卖”。
  2:认为产品价格高,档次就高
  瓷砖的档次和价格不能直接划等号的,价格高的产品,不一定档次就高,质量就好,同样的产品,在不同的地方的销售场所的销售价格也有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建议:货比三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