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你的卧室吊灯够前卫大胆风格独特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4:35:27

      每天早晨醒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卧室吊灯。如果看到一盏设计独特,风格前卫的卧室吊灯,那么想必心情一定会很好,一大早就会感觉到有源源不断的动力。然后以愉悦的心情开启每一天的生活。

      卧室吊灯——野兽派

      这盏卧室吊灯就是一个很前卫、大胆的设计作品。主人的狂野、随性、浪荡不羁的性格在这盏卧室吊灯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从近处看这款吊灯,就好像是一团随手丢弃的废纸团,或者是大量的废纸随意堆砌在一起。这体积庞大的“废品”就由一根没有任何修饰的粗钢管连接着挂在了卧室里。

      换个角度,从远一点的距离看,就会发现,这团“废纸”其实是一朵盛开的玫瑰。每一片花瓣都肆意地诠释着生命的意义。

(卧室吊灯)  

(卧室吊灯)

      卧室吊灯——抽象风

      这款卧室吊灯设计的很有意思。吊灯的外罩好像一个鸟巢,里面的灯泡就是这个鸟巢中等待孵化的鸟蛋。仿佛一场名为大自然中精灵的诞生的大电影随时就会在这个小剧场里上演。

      吊灯的造型又很像一个南瓜。表面上相互缠绕的那些线条就是这个南瓜的纹理。这款吊灯的造型扁扁的,顶部和底部都有微微的凹陷,上方连接灯泡的电线就好像是给南瓜提供生命力的瓜蔓。

      这样的吊灯在灯光照射出来的时候,效果也是不同一般的。灯光透过那些线条的缝隙照射在墙上的影子,使整个房间就好像是森林中一般,四周都是树影,为房间增添了一股神秘的气息。让住在这样的卧房里,就好比如是在探险,露营在原始森林中一般。

(卧室吊灯)  

(卧室吊灯)

      卧室吊灯——田园风

      这款吊灯充分满足了主人想要亲近自然田园的心愿。吊灯的造型就是一串菠萝蜜。

      四个菠萝蜜造型的灯罩分布在一根粗大的树枝上。灯光透出来,使整个灯罩都散发出金黄色的光芒,就好像果实成熟了一般。吊灯上还缠有树叶,做到了逼真的效果。不仔细看的话,就好像是一根结了果实的树枝穿过了天花板伸进了屋内,等着人去摘取成熟的果实。

(卧室吊灯)  

(卧室吊灯)

      上面说到的这三款卧室吊灯都是大胆前卫的设计。设计师将他们独特的灵感用这用艺术化的形式表现了出来。赶快选择一款设计风格独特的卧室吊灯吧,与艺术进行零距离交流。这些不是随随便便就能驾驭的卧室吊灯,你敢来挑战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