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网友爆料 装修收费陷阱九大表现(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2:51

  (四)乳胶漆施工的装修陷阱

乳胶漆施工的装修陷阱

  同一个品牌的乳胶漆,类型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例如立邦漆,最便宜的新时时丽系列和立涂白系列,市价15升装的才140元一大桶,底漆和面漆加到一起,材料成本才不到2元/平方,而常用的立邦金装五合一,底漆和面漆加到一起,成本价就需要8元/平方左右了,整整有4倍的差价。
  某些装修公司利用客户不懂上面这个知识,在报价时只写乳胶漆的品牌,不注明是哪种类型,客户一看,是名牌,以为是什么好东西,结果上当了。
  还有就是增加某些根本不存在的施工分项目,例如:增加“防潮处理”这项莫名其妙的收费,说白了,就是在墙面上刷一遍胶水,成本基本为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