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网友分享 紧跟装修流程的经验总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2:33

  一、工具到位,准备就绪
  家装装修前,必须准备几样东西放在你的包包里,卷尺(买5m的,不要3m的)、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另外,最好提早在工地准备好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紧跟装修流程的经验总结

  二、选择良辰吉日,家装开工
  在工人进场之前,最好将家里的角角落落亲自测量一遍,拿笔尺记下来,标清楚,一定一定不要偷懒。测量的内容主要包括:
  1、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2、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此时,应该去购买散热器了☆
  三、主体拆改,让空间更实用
  主体拆改是最先上的一个项目,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时清理出去,保证室内的清洁,也是为了方便施工。
  ☆此时,该把成品门定下来了。
  ☆这时最好把橱柜、烟机、灶具、热水器逛透,并可以确定下来。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教你看懂装修预算单
教你看装修预算 小户型装修最易犯的十个错误
小户型装修易犯错误 ·玄关设计注意四个要素
·98平田园二居享受宁静
·淋浴房常规尺寸和计费
·水路改造冷热水管排布
·家装瓷砖六种流行铺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