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网友爆料 装修收费陷阱九大表现(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52:47

  七)杂项和杂费里面的装修陷阱:

杂项和杂费里面的装修陷阱

  很多人一想到装修,就会说,装修项目就是做水电、贴砖、做木工、刮墙漆而已,实际上,除了这几大项大家都会注意的项目外,还有一部分“杂项”产生的“杂费”,而这些杂项很多消费者往往容易忽略,这就给某些装修公司故意漏报装修项目制造了机会,这些“杂项”主要指:
  1.砸隐形地脚线槽;
  2.门槛石窗台石铺贴;
  3.包水管;
  4.砸墙砌墙等结构改造;
  5.修补门洞;
  6.横梁制作;
  7.打空调孔和排气扇孔;
  8.厨房卫生间阳台防水前的地面找平;
  9.卫生间回填;
  10.地面保护;
  11.装修材料搬运;
  12.装修垃圾搬运和卫生清理;
  13.白蚁防治等等。
  装修前,一定要对这些装修的“杂项”做到心中有数,防止装修公司漏报。另外,还要注意,还要注意这些杂项的施工方式和收费方式。例如包水管,两根水管包在一起算两根还是1.5根的施工量;砌墙费用是不是包含了钢丝网的费用,是红砖砌还是轻质砖砌等;卫生间回填是用垃圾回填还是陶粒回填,如果是用垃圾回填就不应该再收材料费和装修垃圾的搬运费;地面保护是用彩条布保护还是地毯保护,这两者差价4倍;防白蚁处理是专业公司做还是装修公司自己买白蚁药来喷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