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卫浴装修省钱五大原则 省钱省时又省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5:49:19

  在卫浴的装修过程中,其实有些地方可以省钱的,但是怎么省?省钱的基本原则:重要性,影响性,再替换的可能性和简便性,有无其他替代方法。否则省钱过后,就要去花大量精力和时间为“省钱”奔波。

卫浴装修省钱五大原则 省钱省时又省心

  一、坐便器选购千元以内
  1)无论是金子做的还是瓷的,接的都是粑粑,而不是金条(即使是便秘,硬度也没法比),老萨用的是镀金的,结果不是也被吊死了吗?
  2)今后比较容易替换,现在很多连螺栓都不用,直接连法兰扣上,打上胶就成。
  3)一般市面上5-800的就相当不错了,更便宜的200多,只要釉质不错就行,一线品牌很多上千,上万,其实最后也是坐在屁股下的。
  4)水件到是要值得注意,要不细水长流,浪费不说,水费也吃不消。
  二、洗脸盆和浴室柜实用最重要
  1)其实就是洗脸、手,放个物件,利用率也就是早、晚。
  2)再好看也不会有多少人注意的,顶多第一次来夸奖一下。
  3)市场价格相差悬殊,其实功能都一样。

爱家网近期热点 更多 阳台大改造
阳台大改造 如何修饰横梁
如何修饰横梁 ·【推荐】橱柜计价全解密
·85平白色浪漫童话屋
·2012厨房装修效果图
·识别橱柜门的种类和质量
·【秘笈】门窗翻新的要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