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经验 >> 正文

专家解答是否厨房一定要做吊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6:28:10

  问:厨房的顶是不是必须得吊顶,如果不想吊顶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答:有办法。现在市面上有多种耐水洗的涂料,刮平后涂上即可。其实,吊顶的目的是便于清洗和掩盖结构缺陷,厨房油烟味较重,最好做一些塑钢吊顶,方便擦洗。

 


  问:在墙上做造型,用石灰板合理吗?有没有什么危害?

 


  答:可以。在墙上做造型是当今较为流行的趋势,应注意的问题:1.结构合理,防止变形坠落;2.符合环保要求即可。

 


  问:整体衣柜是木工做的好?还是定做的好?

 


  答:木工做的衣柜与周围空间配合良好,且可以根据业主的要求灵活改变空间和结构,但施工工艺不如流水线上出来的产品,反之亦然。

 

 

 

 

来源:南京日报

 

 

 

 

 

云翼房产网